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珍珍去了俄羅斯看世界盃!


今年7,我去了俄羅斯看世界盃!

710日,在聖彼得堡,4強法國對比利時那一場,我坐近角球位,大家在開角球時有沒有看到我

總決賽那一場,莫斯科,我坐山頂位,我看到普京,但不知普京看不看到我呢?哈哈!

沒有想過珍珍會去看世界盃?  事實是,看世界盃一直是我心願,這一次心願達成,簡直是未去先興奮,去完一個月還繼續興奮!

不用說,看現場,那氣氛是「冇得比」的。落場的球員,更個個都是世界級,交足貨!

法國對比利時那一場,我們的座位很前,觸目新星麥巴比,就在我們前面扭波!  但當然,這是世界盃,世界級的腳法,還會少嗎?

很多人覺得看世界盃很奢侈,但你問我,單是看剛才麥巴比那幾十秒,都己值回票價了。我一向尊敬運動員,他們無論是天份、無論是努力,都非我們這種凡人能及。

現場的球迷個個都情緒高漲,很多人是穿球衣、揮國旗進場的,單看他們打扮已很有氣氛了。我們呢,沒有太多準備,但也了穿世界杯T-shirt,自拍post facebook ,仍然自我感覺良好。

現場玩人浪,我有玩,但原來不算很特別。那「現場感」最強烈的一刻,是每次有入球,所有觀眾都會從立即從座位中跳起來!  我當然也跳啦,太刺激太興奮了,是不能自制的。

球賽很緊張,90分鐘的賽事感覺好像9分鐘一樣快就完結了;而身在現場,更一個入球也不想錯過,所以除了半場休息,我們都不敢離開座位去厠所!

看完第一場,已可以跟自己說很值得、不後悔,極度期待下一場總決賽!  而總決賽完場 (賽果4-2法國勝克羅地亞),更是不得了,完會感受到一個國家的榮耀!  大家記得完場是下大雨的嗎? 現場其實還有行雷閃電! 三個國家總統,都在冒雨頒奬但得奬的法國隊,hyper到分不清身上是雨是汗水還是興奮的眼淚了!

非常完滿,看了世界盃,簡直有點無悔今生的感覺! 雖然不算甚麼成就,但這也是我為自己實現夢想的一個完美見證!

其實,我最最最想看葡萄牙的C朗,他是我的超級偶像。愛他不是單單因為靚仔,而是他對自己專業的尊重,紀律自己一絲不苟,34歳了還是狀態大勇,從來不是未紅先驕或無以為繼。

不過既然他現在還這麼fit4年後他應該還可以出場的!  而且,其實要看他也不難,歐洲的賽事還會有他的蹤影的嘛! 我真有可能下次去歐洲就是為了看C!

這是我第一次去俄羅斯,如果不是為了看世界盃,我應該不會選俄羅斯做旅行的目的地,卻原來俄羅斯很好玩,是一個充滿異色帶點神秘但也很現代化很城市化的國家。

下一屆世界杯,珍珍還會不會去看? Well,想是想的,但因為今次己看了,己經沒有那麼非看不可;而且下次主辦地點是卡塔爾,對我來說旅遊的吸引力不高。但never say never,世界盃我永遠都喜歡看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