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

我的2017: A-Z




這是我的2017A-Z at a glance,之前已經寫了90%但遲遲沒有寫完!  現在2018年都過了一半,我還在post 2017!  2018年要努力寫有質素的posts!

Active

我已建立了恒常做運動的習慣,每週都會跑步及做gym。運動的感覺非常好!

Breakthrough

我的跑步,脫離了10Kcomfort zone,挑戰2018半馬! 本來自己只有50%把握,但我叫自己一步一步來,最後靠self-training 2017年底前已可跑畢21km半馬距離! (: 20181 月完成了第一個半馬)

Church

返教會,是我每週的堅持,同時也是造就我心靈平靜的一個好習慣。

Difficulty

以前面對困難會很不開心,難過地捱下去;但現在我領略到,人生不會沒有困難,但很多時在困難中,我們才會成長,越變越強! 2018年我的口號是Do The Hard Things!

Eat

本年愛上美食! 以前不喜歡花錢在「吃」,現在慢慢學懂欣賞美食。

Family

2017年,怎能不提我摯愛的家人呢?

Grateful

常常感恩,知足常樂。

Health

做了全面身體查,一切良好!

Investment

今年港股爆升,火熱股票我也買了少少。但是,人生最重要的投資是在健康及孩子的教育上。

Journeys

今年總共外遊4次,創了個人紀錄!

Kilometers

2017年又可以說是我的跑步年,全年累積跑了超過750KM!

Let Go

“Let It Go”不只是兒歌,同是亦是我們都應該學懂的座右銘。放下過去,活在當下,近年我續漸領略到。

Mask

Day-Day-Mask (面膜),努力保持肌膚質素,世上沒有醜女人!

Normal

這一年過得很正常、平穩,沒有大上大落。

Osaka Marathon 2017

大阪馬拉松,我報了名(8.8KM項目),但要抽籤我抽不中,威廉王子本來是陪太子讀書,卻抽中了。於是11月我們寓跑步於旅行,去了大阪,威廉王子參加賽事而我陪行,感受大賽氣氛。雖然我有比賽,也算是我第一次「海外馬拉松」的好玩經驗。

Piano

2017年夏天開始學琴,以前從來未試過彈琴,40幾歳人才像小孩一樣每週上課、練琴!

Quality

越來越重視「質素」,寧願買貴但值得的東西,這是人到中年的一個現象嗎?

Running

跑步,這個真的不用多說了!

Strong

因著運動及信仰的關係,覺得自己比以前堅強了!

TSB & TSSB

兩個兒子唐小B、唐小小B,一個5歳一個8歳,依然是我的心肝「掟」、我身上的一塊肉。

Uber

對香港的士服務很失望,衷心希望Uber能夠合法化

Very Different

心態上成長了,體能上年輕了。繼續making positive change,作孩子及別人的positive influence!

Wonder Woman

身兼媽媽、太太、女兒、職業女性幾個角色,又要返工又要湊仔又要扮靚又要做運動,有時也覺得自己是《Wonder Woman》啊! (又或者是《Iron Lady!)

EXperience

我不覺得自己老了,只覺得自己更有智慧! 成熟了,也更有女人味!

Yesterday

“Yesterday is History, Tomorrow is Mystery.  Today is the Present”。好好記著,活在當下,不要為明天憂慮。

Comfort Zone

以前我是一個很「穩陣」的人,40+才正式走出Comfort Zone: 2016年底轉了工,2017年報名跑半馬…2018年會繼續探險人生!


1 則留言:

  1. 珍珍, what a great update!! I love all your A to Z, 100% positive and I'm very inspired by you!

    回覆刪除